close

楊朝宇

蛻變髮妍 Hair salon 楊朝宇 / 一個笨蛋和天才擦撞出的火花!

其實能夠與【秘密基地】認識的過程中!就是一支染膏.到一本書.叫做設計師不得不知道的祕密!到耕耘好運這本書!首

先.先緩緩道出染膏的故事~因為從染髮的不斷失敗!到下定決心!用心要去了解!就是(灰色系)又要不容易褪色髮

質還要好!真的是井底之蛙在看天!上網搜尋後才知道原來有兩次就上色的灰而且飽和!在多次的店內討論後!我決定

播下電話【02-2394-7159】和對方業務的了解下!叫了一系列的染膏!和業務交換名片!才知道是業務經理Gary!在

使用過程中!當然也有些許問題和挑戰!在詢問過業務和專業的染髮老師上後!開始有了興趣!⋯⋯

基於我們每年都有投資自己的技術的想法!我上網搜尋課程內容時!突然發現有個很臭屁的老師!說保證上他的課一定

業績能破30萬!我心裏想怎麼有這麼囂張的人(Leven)!

上網搜尋(Leven)我才發現原來是我讀過的書(耕耘好運)這一系列的作者!又是祕密基地的執行長!當下馬

上和(Gary)連絡!沒想到竟然八天的剪髮精進班!光學費要5萬上下!我的天啊!我真的對這個大師很有興趣!我馬上

要報名!業務經理說不好意思年度梯次已經爆滿!我當下只有一個想法見鬼了!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這樣囂張的怪公

司怪老闆有錢不賺到今年立馬報名應該不會額滿了吧!直到上課的第一天我蠻懷期待的心情!想要去見識看看!果然

第一堂課!打趴趴趴了我的多年的剪髮觀!說老師怪還真怪!一把剪刀就能突破髮型現況的一切!一句話就驚醒夢中人

,下課後還有回家做的功課!見鬼了!(Leven)這位老師還說不繳功課就不要來了!真的是個怪老師!當然在這幾個月

裏!和(Leven)老師教授技術和蹂虐下的過程中,做了應該的功課!再上了兩三堂的課程中每一次的功課和內容之後!

最重要的事!就是業績的提升就像績優股般的!莫莫的提升自己和技術和客人像家人般的相處也很開心!認識了很多

地方來的同學!最遠的要命的是天啊從台南來上課!大家的目的都是一樣的!我要當紅牌!業績,技術的提升!到了

最後關頭的兩堂課!也是(Leven)如來神掌的最後一式!這6天裏教授了很多觀念和剪髮思維模式!啟動了對美感的

突破!因為(現在所付出的一切,都是為了美好的將來所做的準備)!雖然有所不惜難過!知道下一次就是做品的

發表!回家又是自己和自己腦力激盪後!來吧!我們的所學的技術和美感的挑戰都在最後一刻要表現出來!我想這

是我上過這麼多的課程後我知道這樣說會得罪很多老師!但這次(Leven)的課雖然貴!但是有那個價值的甚至超過!

要一位老師在短時間內幾乎窒息的節奏中!把我這個井底蛙拉出井底上!我才知道原來世界這麼的大!謝謝秘密基地

的教育訓練!和執行長兼老師的(Leven)和美好的團隊!我不會讓你們和我的家人跟像家人般的客人失望的!我準備好了!

 

黃艾達

 青年路V Hair / 黃艾達

我從業至今多年,當了這麼多年的美髮人什麼鬼沒見過、什麼鬼課沒上過,

結論就是“各種虎爛"也對進修失去信心

選擇押寶在秘密基地的原因 : 

 【 1幾年很可惜我錯過了一次】【2我不要上教剪髮型的剪髮課】
 【3覺得自己剪完客人不再快樂】【4懷疑自己是有一套or只有一套

於是乎105/2/18抱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踏上Leven老師這條不歸路,怎麼會說是不歸路呢?

因為老師不怕死的作風、直白的言語、負責的教學,老師會清楚的告訴你 什麼是真 ! 什麼是假!

老師會教你技術,腦袋 ,服務,行銷,包裝 ,設計… 真的是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壞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我覺得目前最大的收獲是開腦(灌頂比較貼切),

老師不斷訓練思考、回答、錯誤、再次、思考、回答、錯誤、再次 讓我的腦袋動了起來;

記得老師說過一句話“會的也下課,不會的也下課,那你就不用來上那麼貴的課了"

很慶幸自己押對寶,而那些不看好的人……給我等著

 

Jasmine Chen

Hit Hair時尚美學造型沙龍 / Jasmine Chen

在報名上 【秘密基地 】的課之前,我曾經也跟多數設計師ㄧ樣,傻學、傻做、傻看、

傻傻上了無數學院和廠商的課而得到傻B結論,於是我上網搜尋關注了Leven,

還買了他的書(耕耘好運),看完之後我更加確定我一定要報名秘密基地課程,

是我認識了Leven,接觸了他的教學方式,我才懂得原來我曾經也是那個傻B中的傻傻傻B啊………

Leven的教學方式、觀念方向,方法目標,也給了我美髮技術上新的靈魂也給了我前所未有對

於美髮生涯的震撼教育!Leven用了最精簡的技術方式和最深植人心的教育觀念,讓人懂得融

會貫通,更能隨心所欲的去發揮去創造!

很慶幸,在美髮的人生道路上,我能在這時候遇見了Leven!心裏的成長與收穫遠遠超乎自己

想像來的更有價值更踏實!Leven的課,貴的讓人心服口服,值回票價!

改變了我對工作技術上的認知與作法.顛覆了我以往吸收到的知識與觀念

幫助我讓我更有把握有自信的在工作上成長努力著。「優秀不是天份,而是不認輸。」

謝謝Leven送我這句話!充滿能量的ㄧ句話,激發自己的力量去努力著!

Albis R-Pe

Albis R-Pe

其實我覺得每個老師都是很用心的在作教育,但是廠商裡面的老師,主要目的是介紹與販售,

其他學院的老師則是會創立自己的獨特教學,所以複雜化了,Leven 老師的用心,

在於他把教學完全很清楚且簡單化,讓我更容易了解美髮的專業知識,⋯⋯

而且也給了我很多很多很好用的觀念,上課時也不會讓我覺得煩躁或聽不懂,

反而讓我更有求知的慾望,仔細聽著老師用心述說著每一個專業與觀念,

其實真的,不好說,唯有親自來體驗,才會知道才會了解,

秘密基地的魅力,Leven 老師的用心。

真釀釀

Carmel 卡媚爾國際髮藝有限公司 / 真釀釀

這是我第一次為自己報的課程「秘密基地」每個月用自己的假.自己全額的付費

更是自己一個人背著角架人頭阿哩不達的三十肩包搭著火車早上八點北上⋯⋯

這短短的四個月每次上完課很棒的是可以馬上加在幫客人設計的概念裡

可以馬上驗收自己吸收的成果 . 讓我每次上完都會覺得很有收獲 .課程易懂也很好運用

Leven老師也是個很好的話夾子 上課的感覺舒服自在卻又不失老師的威嚴👍

不知不覺26號是最後一堂了 . 時間過的很快其實有點不捨

雖然大家都來自不同的店家但上課時凝聚在一起的時候是讓我很振奮的

我真的超愛團隊的感覺 .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風格 . 也要感謝Jasmie跟小批

上課的時候也都很照顧我 . 也讓我在每位同學的身上看到很棒的技術跟學習精神

我非常喜歡你妳們每一位 . 也謝謝Leven老師跟Gary這幾堂課對我們的耐心跟用心
Where are u~~~~<

 

秘密基地髮型設計學院GARY:0935-018-648

FB:http://facebook.com/gary.chou2

新浪微博:http://blog.sina.com.cn/u/1871344294
痞客邦:http://j20030207.pixnet.net/blog
天空部落:http://blog.yam.com/j20030207
隨意窩:http://blog.xuite.net/sb20030207/sbleven

 
 
 
 
 
 


 

arrow
arrow

    Ga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