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的主管常常跟我提到.美髮設計師的附加價值是什麼?

如果把設計師本身的技術真的一瞬間被拿掉了.那你還可以給客戶什麼?

你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當然這點也點醒了我.我是個業務.我的附加價值到底有什麼?夠多嗎

厚勒嘎在~我除了業務本身的專業外.還有美髮知識.還會美工.攝影.電腦等.

所以可以給客戶很多很多.但這些是不夠的.當然還要不斷增加自己的價值!

才不會被市場淘汰..對吧..

最近在市場上遇到好久前認識的他牌業務.也聽他在說現在真的很不好跑.

廠商太多了.心想.我們當初剛近入美髮產業時美髮院沒這麼多.廠商也不多.

但現在沙龍多了.廠商當然也多了.還在用一般業務的方式經營是有限的.

如果在加上本身不能知道客戶要的是什麼那更加使不上力吧!

設計師也一樣.不是一昧的聽客戶要什麼妳給什麼.如果真給的出來那沒話說.

就怕給不出客戶要的東西.搞了半天也不知道還能給什麼.一直瞎掰下去也

不是個辦法.每天晃來晃去過一天.有多少的一天.要等多少的一天才能成為

真正的優值設計師...別執著在一個點上面...

別說附加價值了..本身技術本位不好的..敢快去加強自己不足的地方吧!!!

因為沒有人會想成為(一般兩光的人才)

秘密基地髮型設計學院 Gary:0935-018-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