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美髮型-Train  

玩美髮型沙龍(西門總店) - Train    1987 採訪編輯:Gary      圖片:Gary
升設計師12個月  平均業績:7~8萬
上完秘密基地(商業精剪)課程後平均:11萬

業績成長的關鍵?
給客戶的第一印象.親切.說話的語調及專業的技術這些都是最基本的.更重要的是讓客戶感受到你是
真的有能力幫他變帥變漂亮才是最重要的.
價格絕對不是客戶最再意的.而只要讓客戶真正的滿意消費.客戶也會幫你帶來不少的指定客.每做完
客戶後的3~7天都會打電話或傳簡訊了解客戶頭髮狀況.好不好整理等.都會讓客戶感覺很貼心.
個人部落格鄧是不可少.一星期至少寫篇文章或上傳最新作品.讓客戶覺得你是一個用心的設計師.有
在吸收新的流行資訊.

sb課程與其他廠商課程的差異?
leven老師給我的感覺很棒.以前上過的課大多老師教歸教.卻往往忘記學生在現場真正缺乏了什麼.
leven老師是真正能提供我所缺乏的種東西.即使觀念我都覺得很棒.

sb課程最大的收穫?
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在英國沙宣價值100萬的包柏頭.所謂Graduation漸層次.剪了一頭好看的女生頭
髮會比修一頭差不多的長髮回流率高.轉介紹也較多.leven老師給我的現場經驗及做客戶的方式是我
上完課程後最幫的禮物.

如何讓客戶接受設計師的專業建議?
還是老話一句.你有沒有專注真正想讓客戶變美的心態.客戶感受的到.再來就是你有沒有真正自己做
出來的好作品提供客戶參考而不是要客戶靠想像力.

給sb真心話
謝謝秘密基地給了我希望.老師真的有點醒我.讓我在衝業績有了光明的一條路.

給新一代設計師的建議?
給自己2年的時間好好衝刺.千萬不要給休息室的阿貓阿狗給影響了.不要再呆在裡面聊八掛了.快點做
些對自己工作上有幫助的事情.用心做好自己.不要管別人怎麼想.努力一定會成功.或許你會覺得厭倦.
但你要堅持住.那一天你成功了會笑那些休息室的懶惰鬼!

無名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oaodkim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密基地
    全站熱搜

    Ga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