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遇到一些設計師朋友一直問我 . 網路到底該怎麼做 . 聽說我做的很好 ! 其實...我沒有做的很好...
我不過就是做大家都會做的.有人經營【無名】所以我也要有 ! 有人經營【YAHOO部落格】所以我也經營.
甚至到【痞客邦】【地圖日記】【微博】我通通經營 . 更別說大家都會用來喇賽的【FB 】

只是看過很多設計師常會說不知該怎麼做或甚至會說跟本沒時間經營 !其實這些問題都只是你自己有沒有心吧 !
或你自己再不再乎 . 常跟設計師開玩笑說那些網站是英文版本嗎?怎會看不懂呢.....是不懂腦的問題 !!
至於沒什麼經營我也只能說是你自己不再乎自己的工作不再乎自己的客戶不再乎自己的薪資吧 !
你的業績有忙到一到公司就開始服務客戶到晚上9點多嗎 ?如果沒有...那你將會有大把時間好好想一下自己的網路
該如何經營 ....

以下是我小小的分享設計師會問我的問題 :
1.無名該放棄經營嗎?
2.無名跟痞客邦的差異?
3.大家現在都用FB在經營網路行銷了 !
4.到底文章要寫什麼?
5.沒時間經營 !
6.我為何要經營那麼多部落格 ?

我的看法 :
1.當然不能放棄無名.因為有很多超級紅牌設計師都沒放棄了.那代表一定有它的用處 !且無名可以經營到很專業 !
2.無名跟痞客邦沒太大差異 . 不管是文章.相簿.分類等都差不多 .知道無名怎麼玩就會知道痞客邦怎經營 !
3.沒錯 !FB是現在最多人使用的網站 .很多設計師都會在這平台上花很多時間 !但請你想一想...你看到的設計師到
   底是在經營自己的專業 . 還是在543 !每10篇狀態到底有幾篇是在寫有關美髮的事 ?請三思..不要浪費這麼好用的
   FB !
4.如何你是客戶.請問你會想看到設計師的網站是什麼內容 ?什麼資訊 ?流行什麼 ?
   基本上如果我是設計師 :我會把文章分類分:
   ﹝一﹞公司介紹 . 自我介紹 . 公司地圖 . 公司環境 .價格表 ..等
   ﹝二﹞專業髮品 . 洗護系列 . 造型系列 . 染膏介紹 . 燙髮介紹 ...等
   ﹝三﹞剪髮作品分享 : 男生 . 女生...等
   ﹝四﹞染髮作品分享 . 男生 . 女生...等
   ﹝五﹞燙髮作品分享 : 男生 . 女生...等
   ﹝六﹞美髮知識分享 . ...
   ﹝七﹞流行資訊分享 . 《一定要有模特兒》
5.沒時間這真是個好問題 . 我只能說自己加油吧 .因為我無法幫你 !
6.因為不同的平台會有不同的族群 .想要讓更多認識你就要更多平台 .越多人知道你將會反應到你的荷包的多寡 !

下圖:【無名文章分類】放大圖示

001.jpg  

下圖:【痞客邦文章分類】放大圖示

002.jpg  

再不懂請打電話給我
秘密基地髮型設計學院Gary:0935-018-648

 

  

arrow
arrow

    Ga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