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113_491647774208148_119737133_n  

從助理到準師 . 再到設計師已經將近15年了 . 再這些過程中. 我很幸運的得到一些前輩的教導 .
當然在這之中絕對是辛苦的 . 老實說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的抗壓性挺不賴的 ! 如果是現在的
助理有我們那時後的一半就好了@@因為不只助理的壓力 . 很多客戶都認為當上設計師薪資好
像不錯 . 那就大錯特錯啦 ! 那才是最辛苦的開始.....因為一開始的經驗不足導至客戶怎麼樣都
留不住 ...慘...

直到來了西門亂剪後 . 站上了自己想要的舞台 . (老實說也磨出了不少的經驗)那時就被身邊的
同事稱之為一匹黑馬業績直衝而上 . 不過那時的我總覺得自己好像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 後來
經由他人介紹接觸了【秘密基地髮型設計學院】其實一開始也怕像一些廠商課程一樣沒啥幫助
. 沒想到去上完之後解決了我一直最害怕的專業技術問題 . 也因此業績再度的往上爬升 . 所以
在此我要非常感謝曾經提拔我的人 . 但是更要感謝秘密基地學院 . 感謝Leven老師 . 除了教育
之外 . 即使是私下碰到一些問題Leven老師也不吝嗇的替我解憂 ! 也感謝秘密基地學院Gary平
時也會給我一些建議 及想法 . 當然更要感謝我所有的客戶 .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才讓我有更大
的動力 !!

所以為了客戶 . 我更嚴格把關我所使用的專業髮品 . 像很多知名品牌的商品其實都是主打品牌
而已 . 但我所選擇的商品成本也不見得輸知名品牌喔 ! 但我為何寧可放棄大品牌而選擇我所使
用的商品呢 ? 因為都是真正適合台灣人所替台灣人而設計出來的產品 . 不管是氣候或是髮質底
色等 . 都是為了台灣人而誕生的好商品 . 當然這些商品絕對經由我個人輕身体驗 . 包括了( 染劑
. 燙髮藥水 . 護髮產品 . 洗髮乳造型等 ) 重點是還替客戶把關了高貴不貴的好產品 !只要是我的
客戶應該都會感覺的到這些商品的好壞~!!

所以不管現在或未來 . 對於自我要求很高的Kelly . 會不斷的進修 . 不管是在技術上或是周邊的
配備上 . 例如 : 彩妝 . 網路 . 攝影等.....的課程 . 我都會更加努力的進修 . 給支持我的客戶更多
好的技術與服務 . 讓大家感受到更不一樣的【Kelly Chen】

西門亂剪Kelly Chen
預約請洽:0920-785-595


本篇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kelly16245/2001583

arrow
arrow

    Ga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