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270_552047221501536_410878389_n      

最近有個老朋友(設計師)突然說要休息一陣子 . 我很驚訝的說為何? 她說到因長時間穿高根鞋的關係 .
倒至脊椎不太舒服 . 每天都痛的不得了 !  因為真的認識粉久了 . 我就很直接的反問他 . ....

如果妳今天業績非常的好 . 外號小紅牌 . 請問妳還會想休息嗎?
答案是當然不會.
當設計師這1年多來你有在拿起假人頭來練習嗎?
答案是沒有的.
這一年多來對染髮專業真正的完全了解嗎?
答案是是懂非懂的 .
曾經想用心經營網路行銷 . 還有在經營嗎?
答案是3分鐘熱度 .
客戶指定要染髮 . 但配方不會怎麼辦?
答案是問其他設計師 .
那其他設計師如果不屌妳 . 妳該怎麼辦?
答案是建議客戶不要染 .
1年多來還有去外面進修自己不足的地方嗎?
答案是沒時間...

-------------最後她低頭不語--------------

當然 . 我敢問是因為這些答案我也都知道 . 只是希望她能面對 . 如果真的是因為健康關係
當然沒話說 .但如果是因業績上不去而選擇逃避 . 那也是人之常情 . 因為多數人真的只會
這樣選擇 ! 當然 . 妳也可以選擇面對他 . 正式這個問題 !

其實以上的問題我想大家都比我還懂 . 上班要認真 . 服務要服務好 .
網路很重要 . ..等 . 但又有多少人能堅持到底 !
-------【因為堅持很難 . 逃避最容易】-------

就好像我老闆leven老師說的 . 他們就是這樣.所以他們只能當員工 .
隨時都可以有很多人可以取代他們 . 就像我常跟我們家業務提到網路行銷很重要 .
他總是會回應我【哇災】.我總會教他該怎麼做.他總會回應【OK】
但半年啦...我認為還是沒做阿....從另一個角度來說 . 不就是還沒嘗到甜頭 .
不知果實的甜美 . 但不做 . 怎會有果實呢 !!!

你就這樣甘心被別人看扁嗎!!!
你這一生就沒有你要的夢想嗎??
你就這樣容易遇到問題放棄嗎!!!


秘密基地髮型設計學院Gary:0935-018-648
http://facebook.com/gary.chou2

arrow
arrow

    Ga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