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8480404.jpg  

我想這種心情已經很久沒發身在我身上了 . 此時的心跳加速快破表 . 兩腿不斷發抖 .
屎尿都快噴出來了 !!因為以往上台講課都是上產品 . 例如:洗髮精.護髮.染膏.....等
且場地大多在美髮沙龍 . 所以上到都已沒什麼緊張的感覺了. 而今天是入行10年來
第一次在台上要跟美髮人分享(網路行銷) .是我從來沒上過的課程內容 . 也是第一次
在秘密基地的講台上上課...更過份的是還跟Leven老師同台 !! 壓力可想而知....
但還是要硬著頭皮上台 . 因為這也是難得的經驗 . Leven都不怕了 . 我怕什麼呢 !

在這我在簡單的分享一下網路的重點 :
常有許多設計師跟我說 . 都什麼年代了 還再無名ㄚ!現在大家都FB了 . 是沒錯.但我
都會回應那請問你的FB到底是在做什麼用 . 是聊天.玩遊戲.寫一些無聊的文字.還是...
我想這些對你的工作真的有幫助嗎....??
我也常看過很多設計師連自己的連絡方式跟地址都不寫...那麼客戶要怎找你阿?
請別懷疑 . 市場上業績超過25萬以上的紅牌設計師到現在還是一樣堅持有在做無名.
甚至是痞客邦....我想他們應該不會這麼無聊吧 !

其實我想說的是 : 不管是無名或FB都好. 只要你專注在這個產業 .專注在你的客戶上 .
只要用心. 跟本不用別人教你怎麼做 . 你自然就會做的不錯 . 當然經營網路不可能馬
上就會看到結果 . 但不用心做將什麼都沒有 .(不如不要做了 .因為我知道很累很費時)

別在問資訊要怎麼寫 . 相簿要放什麼 . 網誌要寫什麼 . 怎麼分類 .沒有好看的模特兒
要怎麼辦 !相信只要你想要你一定會想到辦法 .因為當初也沒人教我怎麼做 !

最後還是感謝Leven老師給我站在台上的機會.也謝謝當天來現場的設計師願意聽
我分享的網路行銷 !

秘密基地髮型設計學院 Gary:0935-018-6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密基地
    全站熱搜

    Ga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