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是發生在我週圍的朋友身上.

當我聽到時真的覺得蠻瞎ㄉ...我朋友那ㄍ行業我就不多說ㄌ.

我就來舉個例子:

比方說我今天去給一個專業又有美感的美髮設計師剪髮+染髮.

陪我到沙龍店做頭髮的是我老婆.

當設計師再與我做諮詢及設計我的髮型時~

我與老婆都覺得很滿意..於是就給它剪下去及染出不錯的髮色.

當時做完時~我與我老婆都真的很喜歡..

但當我與朋友出遊時.我其中一ㄍ朋友甲說:

怎麼剪成這樣..是不是沒剪好阿~阿髮色怎麼這麼奇怪...等等..

那甲朋友還說~我ㄝ學過剪髮阿~我ㄝ會染阿~我來幫你都比較好看..

你回去叫那設計師給你從剪好ㄌ~

於是~我還要在回去請那設計師在幫忙~等~

重點來ㄌ~你學過~你會染~不代表你技術好.有美感..

真ㄉ那麼利害~怎麼不去當美髮設計師.還要去外面工作..(且是其他行業)

我還跟我朋友說.就叫你那個客戶帶他那個很利害的甲朋友來阿~

比一比什麼是專業.技術.美感...真的叫它甲來~又說要工作沒空.....



就好像我自己是美工科畢業的~雖然我很喜歡畫畫..或設計等

但不代表我就一定可以比每天都在畫畫或設計產品包裝或設計LOGO的專業美工人員利害..

我現在工作上有很多產品或海報需要美工人員的幫忙...我還是會請教專業人員~~!!


隔行如隔山.不懂就不要裝懂.不要只在背後說有的沒的...

~~~~興趣與專業是兩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