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ㄐ天在拜訪客戶時~不小心在復興南路上拜訪到一位剛昇設計師的小老弟~

因為剛昇不到一年~可想而知他的業績是不太好~他自己ㄝ很想要進修一些課程~

恩~我想他的關念是不錯ㄉ~於是與他分享剪髮課程~

PS:為什麼已是設計師ㄌ~還剪不好~(事實上剪不好ㄉ人多ㄉ事)

早期想當設計師要先從助理做至少3年6ㄍ月~而現在大蓋只要6ㄍ月就可當設計師ㄌ~!!

就因為他ㄉ業績不好~所以每月領到ㄉ薪資ㄝ不多~家裡住的遠~所以為ㄌ工作要在外租房子~

扣掉有ㄉ沒ㄉ開資~剩下ㄉ當然ㄝ不多~(看到很多設計師穿ㄉ很有型.但真正又沒有業績時..我自己都替他們難過)

等到它存夠ㄌ錢來上課~可能要到明後年ㄌㄅ~!!所以我給他分期~

但因期數分ㄉ太長~早已突破公司ㄉ規定~於是我就請他簽本票~

一般人聽到上課要簽本票早已逃之夭夭~當然它ㄝ很怕~經過我解說之後~他還是願意簽下去~

所以我認為~他會成功~!!

為ㄌ要進步..肯去簽本票ㄉ人真ㄉ不多~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他永遠忘不了這段辛苦日子~~!!

PS:想當紅牌必須不斷進修~充實自己~不管是剪.燙.染.護.專業知識.美學素養等~

但大多自以為事~以為當上設計師就天下無敵~

但回頭想想為什麼業績一直不好~但又不承認...

明明客戶說要剪小S頭~卻剪成西瓜皮..明明客戶要染亞麻綠~染出來又沒綠~硬是說要到陽光下才會有綠光~

哇勒~~~別在凹ㄌ~~~面對現實ㄅ~~~~

~~~提醒它人~也警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