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像一場戲.當然據中演員必須要專業~所以:
演什麼:要像什麼~演什麼:服裝就要穿什麼~演的好:觀眾自然為你鼓掌!

身為一個業務的我.除了給予專業知識外.外表也很重要.
穿襯衫.西裝褲.打領帶.是很重要的.因為那會給人(專業)的感覺.
況且我長的就差古天樂一點點~哈~
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什麼可以讓我業績更好.除了勤跑業務外.就是靠網路的幫忙

那設計師呢?服裝基本上是不用再多說了.除非你喜歡復古!
還有什麼可以幫助到你的業績呢?
現在的設計師大多人人都有無名.但~還是有人沒有~
我就常跟沒在玩無名的朋友講.為什麼不去弄一個自己的無名呢?
可以放一些作品.寫一些有關髮型的文章.但~大多會回答我.
我沒時間.我不會拍照.我不會寫文章等.誰一開始會阿~要學阿~!!
你沒時間~那一些業績做30萬的設計師難到時間會比你多嗎?
更有一些朋友有在玩無名.但放的都是跟朋友出遊的照片.
寫的都是跟男友吵架的文章~哇勒~
這樣真的會幫助到妳嗎?

上星期在台北某家沙龍就當場看到.店家與設計師是多再乎網路客這件事.
可以為了讓設計師有更棒的玩美形象.請到了真正專業的攝影師來幫大家掌鏡~
網站在連結到設計師的無名~再加上設計師平常的作品和文章.
無形中塑造的時尚設計師的外表形象!
這~就是給客戶最好的第一印象!
印象好~自然加分~不是嗎~
剩下的就靠設計師的本質技術了~ 在此恭喜玩美概念店A-rain上無名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