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基地開創到現在快5個年頭.服務過的學生也有快500位.但這當中一定會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這也代表著秘密基地還有改進的空間...

曾經在4月份時.有學生問到剪髮課程內容他都會了.且回到營業現場跟本沒成長.(當時那學生只上到第2堂)!!
於是我去請教一些上過課程的學生.大多數的反應是.若是課程內容都會.代表著這設計師技術有到位.
那業績應該不差.且課程內容本身就是由淺至深.只上到第2堂怎會知道下面的到底聽的懂不懂?!
至於業績無成長.只上到第2堂.能成長什麼??
而我們的經驗.平均每班以15人為單位.畢業後大多數設計師回現場是真正有成長的.成長多少是依
每個學生的狀況而定.甚至有的學生還沒畢業~業績就開始發飆的也大有人在.這很難說~!!
可是少數的人是沒有成長或成長較少..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就像Leven常跟我說的.有些學生在某個髮型剪裁上是聽的懂的.但不一定做的到!
這都只能靠日後不斷練習.
不管今天去那裡進修.(心態)是很重要的.到底是怎樣的心態?不用我多說.相信大家都懂.

一個人的教學內容再強.也不能滿足所有的學生.就好像全球最強的知名染膏.難到說全球的
沙龍都一定會使用他嗎?

以上並不是逃避責任.而是讓我們更面對現實.知道問題.才有改進的能力!

確實我也看到了秘密基地完成許多學生的夢想.讓學生看到他們想看到的.因為大部份的學生
回到沙龍真正有成長.也才會有許多的轉介紹.不是嗎!謝謝你們!

我是秘密基地髮型學院 G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