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很開心來到101的4樓參加VIP獨享Lamborghini近距離發表會
什麼叫VIP呢?就是可以近入到會場內賞車.不用跟一般消費者在外擠來擠去的搶位置拍照!
一近入會場內服務人員馬上遞上香檳.感覺真的超屌!
會場4週擺放了4台Lamborghini入門精典款(2台敞篷2台硬頂)每台價值也要1~2仟萬ㄅ~

這4台超跑當中我最愛這台.就有服務人員直接走到我身邊要跟我介紹這台(大牛).
我想他應該是在想我不知道是那個企業小開ㄅ~才能近入會場內!!





就是下面這台Lamborghini.價值9仟萬再加上含稅差不多1億多!!
全球限量15台.全亞洲3台.台灣就這麼1台!已經被訂了喔~










場外的人一定很羨慕我們能近距離賞車ㄅ~~



賞車賞到餓了現在有很多點心可供貴賓享用.及免費的香檳紅酒等~!!


站在我們面前的那ㄐ位身價一定很~~
別說超級跑車遙不可及.努力賺錢設定目標一定達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