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3月份到北縣去開發客戶(推教育課程).遇到了一家區域小連鎖店.其中有位女設計師對於

秘密基地染髮課非常有興趣.談沒多久有位男設計師走到我們身邊看了DM後.直接說我們公司不能私自

到外面上課喔!心想.發生什麼狀況.問了女設計師那位是店長嗎?她說那男設計師是我們店的紅牌.

店內的教育訓練都是紅牌男在教的.很好奇的我問了那紅牌平均多少業績?

答案:9萬...(天阿)我有沒有聽錯阿.並不是我看不起9萬業績.而是態度也太...無言!

後來問了一下女設計師染髮的專業知識都是誰給予的.她說大多廠商還有那紅牌.聽完後我才恍然大悟.

廠商給予的知識大多是針對自我品牌的專業內容(有限)

而紅牌給予的專業...有限(總業績9萬.專業會有多.....)真的替女設計師感到無奈!

................................................

另一個另我無言又好笑的事情發生在桃園.也是區域小連鎖.其中總店有位設計師曾經在1年多前上

過秘密基地剪髮班.上完後業績大幅成長40%.於去年底分店有位設計師也想要來進修.報名動作

都完成.訂金也付.但隔了3天.那報名的設計師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他沒辦法上課了.心想是發

生什麼事了.他說:那位大幅成長的設計師叫他去上別家學院的課.不要上秘密基地的課!

因為:秘密基地的剪髮課我都會啦.我來教你就好啦!!

~~~~~~~~~人性阿.那為大幅成長的設計師.你怕你是前浪.他是後浪嗎~~~~~~~~~~~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鼠在沙灘上.新生代設計師們.自己要加油阿)


天生爛好人就是我啦.訂金還是歸還給那位小朋友.怕別人超越你.就要再加把勁!

   秘密基地髮型設計學院  Gary:0935-018-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