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獎感言
其實做美髮真的好累好累...我的支持者一直以來都是我一再堅持的動力....
面對各種顧客..面對各種問題學生..工作時間又長…課程又多..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有時真的會想放棄...
可是我沒忘了找回當初堅持美髮的初衷...
對自己的期許是什麼..還是那一句話:不甘願~
讓你連放棄的勇氣都沒有...
你如果選擇放棄只會…不甘願客人對你的支持
不甘願當初投入的時間.金錢..精神...

不甘願家人對你的期望...

不甘願主管對你的期盼...

不甘願老師對你的鼓勵...

不甘願學生對你的希望...


這麼多不甘願....你還會想放棄嗎?
一旦你放棄了...這些不甘願就會跟著你一輩子......不是嗎?
既然最後選擇不放棄…那為何不要盡力將它做到最好呢?
人沒有十全十美…
唯有知道自己的不完美..才有創造奇蹟的可能…


所以當我知道哪邊不足...我就會花錢進修..
(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
想辦法解決目前的難題…這個問題也就不會永遠跟著你…
百萬名師都還是每年花錢進修...難道連一半都沒有的我們不應該進修嗎?
花錢投資自己是必然的...
不要在斤斤計較這些可以讓你成長..收入更好的小錢…
少買一個名牌包將來說不定可以讓你賺回十個名牌包喔….
我的缺點:情緒管理...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絆腳石...
我到現在都還在克服...不過我覺得沒比以前糟..
有進步一點…但成長空間還很大….我自己會時時刻刻警惕著
知道自己的缺點就要修正…才能再繼續的往上爬喔
現在人的通病-怨天怨地.....
其實常抱怨真的很不好...偶而發洩我覺得ok...
發洩完要盡快找回當初的自己...不要一再鑽牛角尖...
不要因此而誤了你成功的大好機會…很不值得...
有些人業績做不好...就會怪店家不好...地點不好...助理不優...老闆機車...客人難搞........總而言之怪東怪西...
其實當你做不好時...應該靜下心來問問自己:到底付出多少?努力多久?
如果你的回答是;我有付出也有努力阿….(大部分人都會這樣回答)
我想告訴你的是:我也曾經很努力過(那時成績還不是很理想)
如果在此刻你就放棄了…那你的努力就真的是白費的…


曾經面臨這個瓶頸那時的我...於是就花錢去上祕密基地心靈課程
也請教老師幾個問題...的確觀念又改變許多..
原來當時很努力的我們卻還沒成果是有原因的...
老師只回答一句話:是因為你的努力還不夠...每天再多一點點努力你就會成功的........
簡單的一句話...我只有乖乖照老師的話每天再努力一點點....一點點.....真的...
再努力之餘:你少了抱怨.多了動力....
其實致勝的方法真的就真的那麼簡單...堅持到底~
只看你要不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而已....
所以如果現在的你很努力..但成績還不是很理想...
不要再怨天尤人了(那對你並沒有幫助)
那就照著這句話腳踏實地的做…
一天努力一點點..一點點...慢慢累積….
成功就離你不遠囉….
大家一起加油~
在此感謝:蘆洲店經理小綠

亂剪執行長Anllen

秘密基地創辦人 Leven老師

蘆洲店可愛乖巧的助理夥伴們

我的特助Much 娃娃
有你們的協助 才有今天的我 我一定會再努力的~
最終要感謝的還是:一群支持我的客人…
沒有你們…就沒今天的EVA..



誠心的感謝你們….感謝你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I Love You !!
~這一份榮耀與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