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設計師問我.進修真的可以提升業績嗎?我會回答:當然不一定!!
為什麼呢?因為選學院很重要!
選對學院住天堂.選錯學院住套房.(就怕連套房都沒得住)

為什麼要進修.因為時代不斷進步.流行不斷改變.客人口味也不斷的換新
難到我們設計師就此停在原地嗎?

我就遇過一位設計師.問我為什麼我們這一帶都沒有新客?我回應那是一件好事!
因為那位人兄自認為技術不好.要是我現在給他10個客人.不就做一個葛屁一個!
那還會有客人敢上門嗎?

前些日子又有人問我同樣的問題.我請他仔細想想.那麼多的不指定給你服務過.
回來再找你的有幾個?那些客人為什麼沒在回來?其實就是自己的基本工不夠好.
剪不出客人要的髮型.染不出客人要的髮色.當然不會再來找你!

話說回來.自己的技術本位要是有到位.客人來幾個.不就都抓的住客人的心嗎!

很多學生在還沒來我們學院上課前也有去過其他單位上課進修.但最後回到現場
業績真的沒有多大起色的人太多了.我就常問學生.你們來進修要的是什麼?
當然是業績提升.領到的錢也會多一些.不是嗎?

想一想.設計師進修到底應該要學什麼?相信我.絕對不是學到幾顆髮型這麼簡單.
因為學到的髮型.你跟本不知道該套用在什麼客人頭上.更不知道適不適合.
套對了100分.恭喜你.套錯了.0分.
而是學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行業.什麼樣的膚色.什麼樣的五觀.什麼樣的身材比率.
適合什麼樣的髮型.髮色~~加上敏銳度的溝通.才能達到客戶真正想要的.
客戶喜歡.自然滿意消費.自然幫你轉介紹.

最近我服務的一家沙龍.店內其中一位是來上過課的.每日平均接15位客人.
但還有時間與經理聊天吃飯.經理希望我能去與另外2位設計師介紹課程.
原因不是他們業績不好.他們平均也有20幾萬.只不過每日平均服務10位客人.
忙到沒時間吃飯.你們聽懂了嗎?差在那裡?就是技術可以在加強.
很多細節是可以一刀搞定的.卻要搞到3~4刀.那不浪費時間嗎?自己又累.
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搞定一個髮型.就是"不確定"
不確定什麼.不確定這樣剪對不對.....所以不敢一刀解決!!
若這些都能克服.一天多做2位客人.你說.那還不飛上天!

我有很多高業績的朋友都還在不斷進修.再看這篇文章的你呢~~~
還在觀望.還在發呆.還在不甘心業績起不來嗎.不要在浪費自己的時間了.
快來進修吧!

我是 秘密基地髮型設計學院 Gary 加油

洽詢專線Gary:0935-018-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