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TTER HAIR-Porter      1981   採訪編輯:Gary    圖片:Porter

進入美髮工作7~8年時間.業績平均5~6萬
參加秘密基地髮型學院課程(商業精剪.染髮班.講師班)後
業績平均:10~11萬.單月創造出最高業績:18萬

安逸的生活會使人退步
適當的投資自己.要做就做好.要好就做大.要做大就必須要付出.
付出時間.金錢.精神!
不提升.不進修.將很快被淘汰!

感謝我們的客戶
氛圍的品質.精緻的排程.甚於強調技術.技術為底.服務為輔.真心為
客人著想而行.記得:客人才是我們的老闆!
我們吃的用的花的上課的所有的都是客人給予的.

享受於工作.更加愛自己
秘密基地學院技術課程真的沒話講.除了讓我業績提升外.讓我覺得更珍貴
的是突破心理層面.更會有勇氣面對挑戰.面對所要面臨的各項考驗.
且對我而言收穫最大的是更享受於工作!

給更新一代美髮人的分階段建議:
未入行:美髮人不好當滴.耐力.毅力.忍受力.無力.你有那麼多力嗎?
剛入行:想哭嗎?沒關係.哭過之後雨過天晴.對自己好一點啦.不要再撐了.
    去跟老闆辭職吧.上帝會原諒你的!
準 師:你好強!經歷那麼多的日子.在天使與惡魔的精神轟炸下.你還是熬
    過來了.天國離你不遠.別忘記當初的信念與痛苦.當你要開啟設計
    師的那道門.別忘了.多看Leven的文章.去找Leven上課!去感謝
    教育過的人.他們會給你更好的意見!
新設計師:無可奉告.你耳朵都長繭了.還需要我說嗎!不好意思.我惜字
    如金.趕快去廣結善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